close


最近不知道為什麼,總感覺心裡總覺得不穩,不知道在擔心什麼?感情上的?還是工作呢?生活?

進到SI這個行業裡,算一算也快要一年了,到滿一年的那天~,我是否滿意自己過去一年的成長呢?我想我是沒有那麼滿意的吧?

有時候想得太多,不知道會做到何時?這時又會覺得什麼都不管,好好做就對了,只要還受僱於人,就專心地用力去做吧?努力把事情做好吧?

只是當一陣子後,我又會開始不經意的想到,如此日覆一日,是否就是我想要的呢?

今天開會時回顧一下到現在的進度,證照都還沒考啊,距離年底只剩八個月了,日子真是如此糊裡糊塗的過去了。感覺有難度啊....

今天每個partner都有被賦予新的任務,每個人要做的事情又更多了。也許暫時只能什麼都不想的努力去做吧?

說一說這麼多的疑問,還是心裡沒個準啊...真煩惱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ㄚ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