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齁,原來我媽是大食怪~

今天是媽媽56歲的生日,我回到桃園帶媽媽到饗食天堂吃下午餐,繼上次的原燒之後,這次是第二次去餐廳吃飯啦,我感覺媽很開心,雖然像往常一樣吃完飯之後總是會說:還好啦,也沒什麼了不起的。


開始賺錢之後,除了可以買自己喜歡的東西,我想再來就是帶家人去吃東西,買用品給家人也是很開心的,畢竟在這個世界上,只有家人是跟自己的關係是一輩子的。

其實吃飯的時候,回家的時候,走在路上的時候,一直很想跟媽提說我想去澳洲打工,但始終開不了口,因為我害怕把她的生日搞砸...一直到晚上看時間差不多了就提出來了,我緩緩地告訴媽我的想法,為何會決定如此,以及對未來的想法,說到一半爸就回來了,我只得先暫時停止嚴肅的議題,讓大家開心的吃了蛋糕...

吹蛋糕嚕~

 

本來我想停止話題,先讓媽開心的吃蛋糕,結果老媽竟然第一個擔心的是怕我年紀更大的話會嫁不出去,可我實在不把結婚這件事情看的那麼重要...當然對媽而言,或許家庭就是一切吧...爸爸也是一頭熱的敲邊鼓,連聲說好催促著我快去,真是的,都沒人擔心我的安危就是了...真是可愛的爸媽...


Any way,既然跟爸媽沒有很強烈的反對,那麼我想一切會繼續進行下去的!

總算事先過了爸媽這一關了...只是覺得又要跑到更遠的地方去了...看著媽擔憂的臉,真的覺得很對不起媽,可是人生只有一次,我相信這次的決定一定能在我人生中,留下很大影響...,我會樂觀的面對下去的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ㄚ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