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決定要出國也告訴家人之後,11/3回來台北的路上,一邊聽歌一邊想出國的相關事情,要準備的事情,可能會發生的事情...等等。

突然想留言給許久不曾有交集的那個人,打開熟悉的介面簡短的留了幾句話,告訴她我要趁年輕出國去闖蕩了,不管在哪,永遠都會祝福她的,說完心裡覺得暖暖呼呼的,既不悲傷也不難過,因為我知道她看不到了,只是習慣在那裡偶爾打一下招呼。

留言後,也不覺得回有回音,甚至淡忘了我有留言,沒想到今天晚上突然看到一個人跟我說"加油!",一時間我還在想這是哪位呀?下五秒才意會過來,原來是好久不見的她捎來的打氣!

我覺得真好,心裡面有很好的感覺~

雖然好久不再連絡,可是關心的人始終存在心裡的某處,還悄悄的關心著、掛念著,那裡面有曾經再一起過的人,也有在意的朋友因為我的壞脾氣而失聯的,也有偶爾才會想到我的老朋友...雖然都不常聯絡,但永遠會放在心上~

希望大家都安好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ㄚ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